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去叹息,去微笑,冷静,然后抛弃过往。不要沉浸过去,自怨自艾。要撕扯,要挣脱,坚定,然后大步向前。


省的别人以为你柔弱可欺,以为外壳内你可以随意的作弄。以为伤透你的话语戳破不了你卑微的自尊。以为你真的不敢出声反抗,以为你一直都是面对他人的戏弄忍气吞声。省的每次你伸手的时候都是推三阻四。

 

稳住你的气质,展开笑颜。对着他们,掷地有声,不。


Rika_♠:

去嘶吼,去麻木,绝望,然后夜不能寐。不要虔诚愚忠,义无反顾。要反抗,要挣扎,无果,然后万劫不复。

省的别人以为你至死不渝,以为迷途里你真能够孤身面对这尘世的喧嚣。以为再多的痛与泪你都能够沉浸深海不寻。以为你真的忘却凡尘,以为你再也不为这世界的伤痛阴霾叨扰。省的每次你流泪的时候都只是孤灯挑尽。

挺直你的背脊,永不跪下,对着他们,眉眼苍茫,弃。

tedde01:

去狂躁,去愤怒,极端,然后打碎一切。不要屏息敛神,默不作声。要聒噪,要喧嚣,吵闹,然后振聋发聩。

     

省的别人以为你软弱无力,以为压迫下你注定被碾碎作血的祭奠。以为刺入你喉咙的尖刀割断的是你毫无用处的自尊。以为你的确应该自生自灭,以为你从来卑躬屈膝习惯代替他人负重。省的每次你开口的时候都作孤雏腐鼠。

     

站稳你的脚跟,不要后退。对着他们,声嘶力竭:滚。

     
     

姬胡桃:

     
           

去流泪,去伤心,痛苦,然后生不如死。不要张牙舞爪,没心没肺。要脆弱,要易碎,悲伤,然后痛不欲生。
省的别人以为你刀枪不入,以为大雪中你可以独自走到路的尽头。以为穿过你身体的子弹伤害不了你本不存在的心肝。以为你真的喜欢无人问津,以为你从来能够融化不堪重负的坚冰。省的每次你需要的时候都是孤身一人。

       

掀开你的衣服,露出伤口。对着他们,平静的说,痛。

       
     
   
评论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