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我的嘉瑞文小目录

千fo福利!

之前800fo被你们表白,现在翻看那个文件夹还是会很害羞⁄(⁄ ⁄•⁄ω⁄•⁄ ⁄)⁄,而且点梗文还没写完(对不起点梗的小天使让你们等那么久QAQ)

这次非常感谢 @ひかり太太提议的,弄一个目录!让我能在如此繁忙的期末成功混更  

还有一种是点进我的个人主页,点击【归档】就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文章啦

———————————————————

1. 关于嘉瑞系列(共计44篇,以后还会有)

写的最多的了,里面还有几篇小连载比如《屠龙勇士是条龙》、《四次没成功一次成功》

从《星星手套》到《欲求不满》是第一辈子,第二辈子在《新世界》


2. 嘉瑞感情指导(共计15篇)

第一个同人小长篇,标题数字还数错了orz


3. 非正常嘉瑞系列(共计10篇)

就是我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想的哈哈哈。里面有的和新世界是重合的。


4. 嘉瑞新世界(第二辈子,共计19篇,以后可能还会有)

巨星嘉x摄影家瑞

大概是一篇日常,然后几篇[日常篇]里的梗弄出来的新世界——看了就知道啦(《罗德米克》那个世界不坑!相信我!)


5. 嘉瑞双刃(共计5篇)

活动文,尝试的第一个正剧……但因为准备时间太短确实没写好QAQ


6. 嘉瑞天道无亲(正在连载)

架空历史,龙神嘉x道士瑞

---------------------------------------------------------------------------

应该没有落下的吧?有的话欢迎小天使提醒哦,我去加tag!

其实我是个tag狂魔啦~

因为tag点进去就有【榜单】然后我就能看到小天使们更喜欢看哪篇,对我写作的提高很有帮助!(其实只是自恋一下)

半年下来嘉瑞我还真是写了不少,可以骄傲地拍胸脯!我对得起组织!哈哈哈哈哈

感觉写作手法也稍微成熟了那么一丢儿,虽然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文风定型啦……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的!

能遇到喜欢嘉瑞的大家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这半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ω⁄•⁄ ⁄)⁄(穿过网线偷偷亲你们一下,mua~)


评论(16)
热度(71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