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关于格瑞对嘉德罗斯的审判

答应你们的中午甜品!

《新世界》pa,格瑞只是在和嘉德罗斯对戏啦~

 “罪犯”嘉x“法官”瑞!

-------------------------------------------------------------------------

“现在,请被告人出席。”

格瑞带着一副半金丝眼镜框,坐在黑色皮椅上,面无表情的脸上,紫色的眸子淡然无波。

 

嘉德罗斯特意把自己弄得乱糟糟的,仿佛有人推搡他一般,低着头踉跄前行。

 

“被告人嘉德罗斯,你涉嫌盗窃商业机密、非法经营和非法拘禁。”格瑞假装看了看手里一片空白的A4纸。

 

抬头,格瑞看着面前的金色脑袋,“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有,想上你。嘉德罗斯透过发丝间的缝隙偷看坐在椅子上的爱人。

 

这事儿,说起来还是他自找的。

 

最近接了一部刑侦电影,有一段戏看着挺好玩儿的就拉着自家爱人开始在家里对戏,满足一下和爱人一起拍戏的小愿望。

 

本来以为格瑞会僵硬的可爱,但没想到对方戏感这么好!

 

他将领带系到喉结,衬衫打理的一丝不苟,袖口嵌着金边,腰杆笔直,衬着他那冷傲的气质,完全一副禁欲经精英的样子,还有那金丝眼镜和冷淡的紫眸……

 

嘉德罗斯深吸一口气,努力从满脑子的黄色思想回到了拍戏状态。

 

发丝蓬乱的他咧开了一个大的诡异的笑容,“法官大人,”阴阳怪气的调子,“我无罪啊,这些都是污蔑。”

 

“证据确凿。”格瑞吐出这冰冷的四个字。说实话,刚才他被嘉德罗斯吓到了……不愧是影帝,这代入感真厉害。

 

“盗窃商业机密?”嘉德罗斯依然保持着笑容,“自家公司的商业机密,需要盗窃?”

 

“你已经不是……”

 

“非法经营?”嘉德罗斯打断法官的话,“我们只是一些对电脑感兴趣的人,有些时候接几个单子而已。”

 

“就是那些单子。”看到嘉德罗斯还想说话,格瑞声音提高了些,“被告人!证据确凿!你已经不是集团员工,私自结成组织,侵入公司网络,扰乱市场秩序!这已经是犯法!”

 

嘉德罗斯耸耸肩,“好吧,严格的法官大人。”他转了转眼珠,“至于最后一点,关于非法拘禁……”

 

他笑出了声儿,“那可是我弟弟,我只是请他来我家小住而已。”

 

“你违反了当事人的意愿,限制了他的身体自由。”格瑞毫不留情的拆穿。

 

“可是他还那么小,”嘉德罗斯咯咯笑起来,“那么小,我怎么忍心让他一个人进入这么残酷的世界呢?”

 

嘉德罗斯眯着眼睛,戏谑道,“您能理解我,对吧?法官大人。”

 

随后他又无声地动了动嘴唇,法官的脸色突然一片苍白……

 

“呼——好啦好啦。”嘉德罗斯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这条过!”

 

格瑞也放松脊背,让自己靠在椅背上。嘉德罗斯的代入感太好,弄得自己也跟着紧张了。

 

“法官大人。”身后突然传出嘉德罗斯的声音。

 

不是吧?还来?格瑞转着椅子,面向身后的人。

 

“法官大人。”嘉德罗斯又说了一句。

 

将双手支在格瑞座椅两旁的扶手上,嘉德罗斯低头,“法官大人,我要向您坦白一件事情。”

 

确认了爱人只是在恶趣味,格瑞倒也顺着他的意思,“那么,请被告人发言。”

 

“法官大人,”嘉德罗斯皱起了眉眼,仿佛受了委屈,“我的眼睛,在看到您的那一刻就转不开视线。”

 

格瑞愣了,这什么展开?

 

嘉德罗斯接着说道,“我的嘴巴,在见到您的那一刻就渴望着与您亲吻。”

 

格瑞反应了一会儿,红了脸。

 

嘉德罗斯向前倾身,将一条腿卡在格瑞两腿之间,止住格瑞想要站起的动作。

 

“我的心脏,在和您说话的每一刻都满溢着欢喜。”

嘉德罗斯笑着调戏自家面皮薄得不行的爱人,“那么,我这是犯罪吗?”

 

格瑞努力维持着自己的面无表情,但在看到嘉德罗斯眼中的自己时,格瑞就知道已经藏不住了。

 

但是,别以为能这么轻易地耍他玩儿!

 

格瑞闭了闭眼,再次看向嘉德罗斯的时候,紫色的眼眸深了些许。

 

“是的,你这是犯罪。”

 

这时候还能反抗啊……真不愧是他的爱人。

嘉德罗斯更加兴趣盎然,他俯下身,摘掉了格瑞的眼镜,低沉着嗓音凑到他耳边。

“那么,我伏法。”

 

格瑞环住面前的人的脖颈。

 

“最终判决,”格瑞轻笑出声。

 

“我判你——有罪。”

 

END

 

想写性感的男人互相争斗……我努力了!

还是这种从脑袋顶儿甜到尾巴尖儿的文写得爽!

好啦午饭时间,这个就是饭后小甜点啦~


评论(31)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