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给你们的福利!

修仙刷首页看到自己已经800fo了……之前一直没给福利有点对不起大家。

所以,请留言你们想看什么(如果是点文我只写嘉瑞),我会随机抽几个,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会努力满足!


下面是我的表白信

——致我亲爱的小天使们:

生日那天,我脑子一热就正式加入了产粮大军。

当时真的没想到我能坚持这么久,真的。

我是一个懒人,是一个之前对同人这一片就只是围观吃瓜,然后默默点赞打call的的人。写文对于我这种懒蛋来说实属一件……嗯,不能让我睡懒觉的事情。

但是后来,你们真的把我暖到了。使劲往我这个只有一点点火星的柴堆里撩火。本来之前好多次三次这边遇到了不可避免的紧急事情,但我还是使劲挤出时间产粮。做这一切就是为了得到你们的回复,你们的小心心和小手手。一直到现在收到这些都会开心一整天(笑

我至今记得,第一次收到文章评论的时候,那种心脏爆炸的感觉就像是夏天里得到了一杯免费的草莓奶昔那么赞!还是那种上面铺满奶油,洒满巧克力碎屑还有一颗粉红樱桃点缀其上的至高甜品!

所以每位小天使的评论我都会回复,这是我对你们的感谢。

其实每当有新关注我的小天使我都会暗搓搓点进你们的个人主页,先瞅瞅你们的头像,再看看你们的签名,有意思的我就会记下来,嘿嘿。(感觉跟个痴汉一样x捂脸


而且我相信每天坚持快乐也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情,所以我个人是[知足常乐]的信奉者。

我产粮是因为我开心,得到回复和点赞推荐更是会让我变得幸福。

你们是让我每天都幸福满满的催化剂。

尤其是一些情话满分的小天使,你们的回复我都截图了,存在电脑的相册里面珍藏。觉得哪天压力大或者出现了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拿出来看一遍。

那个文件夹的名字就是【来自天堂的歌】

叫你们小天使,是因为你们真的是天使啊……


我是学心理的,尤其是最近被推荐去了一家心理诊所当打杂。在诊所的这段时间,我见到了太多的……客户。这段经历让我更加珍惜你们,也明白了人是不能脱离群体的。


我是个世俗的人,我爱来自世俗的认同感。我愿意把自己卑微到泥土,求得每天的幸福。


从生日到现在短短两个多月,我成长了不少,你们也帮了我很大的忙。这段日子现实不停地对我报以拳脚,但是你们,我亲爱的天使们,是你们让我不在乎伤口的疼痛,是你们让我酸涩的心脏被糖果填满,是你们让我咸冷的泪水变得甘甜。

你们是我的良药,我最爱的,从外皮甜到内核的那种。


我确实非常容易满足,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野心。我想要写出更好的文章来,让我的天使们能在我的文章里得到更多的享受。这段时间的摸鱼也可以说是练习,我会更努力的。

我爱你们。

祝你们天天开心


来自:偶然抽疯

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七日,凌晨三点十四发送。


不行大半夜的脸好烫⁄(⁄ ⁄•⁄.⁄•⁄ ⁄)⁄

这是我第一封表白信呢,就给你们啦!好好收下……

评论(2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