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不就是几张纸吗,干他丫儿的!

标题来自:纯黑,高考加油视频

---------------------------------------------------

终于!我解放了!

最近帮小孩儿备考,他们家给孩子准备的补品什么的我也能分一杯羹。但是那些真的太补了……导致我流了好几天鼻血……不过还好小孩没事!只能说年轻人身体好吧

我是没有参加过高考的,所以这次帮助她也让我弥补了一部分青春,感受了一下备考的刻苦与为了达到目标的执着。做题解题分析题,还尝试了一下押题(大部分凭感觉)。

给她讲题的时候是最有趣的,因为她努力想抓出我的错误的时候,那种充满干劲的眼神特别好看~

不过还是想说……文科好难啊!!!还是理科更好QwQ

明天就是鲤鱼跃龙门的日子了,希望高考生检查好要带的用具,定好闹钟,安安心心地去考试,考完了就可以去吃好吃的犒劳自己啦!


评论(1)
热度(11)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