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抽疯

渣渣文手,热爱强强

【嘉瑞】Apple from Eden

中世纪

吸血鬼嘉x神父瑞 

今天是个三喜临门的好日子! 

1.写文一周年;2.萌嘉瑞一周年;3.我生日!

还记得一年前说“我生日,开心!”然后就开始写嘉瑞的自己哈哈哈。这一年,最幸运的,就是遇到了萌嘉瑞大家,你们真的很好,让我溺死在小姐姐们的温柔乡里吧!!!

然后统计了一下我一整年的嘉瑞产出,算上今天的,一共124篇!我真厉害(叉腰!)接下来的一年,希望我的文章质量能越来越好!

作为纪念,本章加长到3000字!

而且从这一章开始,本文试着开始添加小标题,不一定每章都有,看内容吧

-----------------------------------

Part I

Chapter 9 关于表露的善,与隐藏的恶


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祝福,文字表情都要不够用啦哈哈。那么,我也祝大家能天天开心!

待会儿就和朋友们出去玩儿啦,今天早点更新嘿嘿嘿


评论(28)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然抽疯 | Powered by LOFTER